一个小朋友🍭

【纪实】小朋友和先生的日常(15)

我猜你们都睡了,那我来更文吧!大晚上的聊点什么呢?聊聊工具怎么样Ծ ̮ Ծ


和先生逛体育用品店的时候,他拉着我径直走向登山棍,拿起一个还甩手比划了一下说“这个不错,以后家里放一个,还能加长,站远点也能打”

小朋友内心:以后又要多扔一个工具了▼_▼


我想扔工具,一直都想,虽然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用到了,但不妨碍我想扔了它们。曾经甚至偷偷藏起来过,结果就是:在先生的凝视下自己找出来,选出其中一个工具交给先生,然后趴在那结结实实的挨了一顿之后再痛哭流涕的挨一顿手板


现在依然想扔工具的小朋友:我们好久没用工具了吧?扔了吧!

先生疑惑:怎么了,想买新的吗?

疯狂摆手:不是不是,反正好久没用了以后也用不到对吧~

先生冷笑:留着吧,就你这作死的样子,早晚用的上


其实先生教育我,从来不拘泥于工具种类。小红,小绿,戒尺,竹板,藤条,热熔胶,数据线,经络拍,腰带,竹拍子,甚至随手能捞起的东西,我都挨过,之前先生还发明过新玩法:凭感觉猜工具

具体玩法是:

步骤一:小朋友(就是可怜的我)平趴,把脸埋在手臂里不能看

步骤二:先生随机挑一个工具,“啪”,我根据痛感猜工具

步骤三:猜对了,换下一个工具

猜错了呢?重复步骤二直到猜对然后换下一个工具ಥ_ಥ


只是先生现在发现,最好用的还是直接上手,方便又高效👍

虽然现在的小朋友不用挨工具了,但是这个游戏可好玩了,真的,保证玩一次再也不想玩下一次的那种,你们快去试试吧(⑉꒦ິ^꒦ິ⑉)


评论(1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