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朋友🍭

【纪实】小朋友和先生的日常

没想到哇,已经被我逮到了还这么嚣张,被我评论就把文删了重发,再评论就删我评论,没关系你删了我再评,你一个小偷还要上天了?但我总共就被屏一篇,里面的小故事以后可以逐个发,也没写过什么仅你可见的隐藏文,就不劳您费心了

最开始写文的初衷就是记录下和先生的点滴,被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,我想其他太太们写文也是出于真心的爱好,但被人利用就很恶心了。我知道我的小粉粉们很多都是小小朋友,你们喜欢我给我点小心心,我就有义务保护你们不被欺骗。

所以很严肃的说:没有小号,没有在其他任何地方发过和先生的日常,先生也不会以他的名义去写我们的日常,遇到骗子就tui它一脸!如果以后真的更新太难或者无法更新,要么会停更,要么想别的办法,但也会和大家沟通的,不要信它们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