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朋友🍭

【纪实】小朋友的碎碎念

来来来粉粉们,我们来讨论一个问题:你们到底是站哪边的?


事情是这样的,最近不是有个抓人功能嘛,我觉得好玩就浅抓了几个,可是抓到了也不知道该怎么互动,本来想给你们唱歌,比如我之前给先生唱过的《我是你爸爸》《我妈已经三天没有打我啦》之类的,为你们高歌一曲,结果发现,聊天发不了语音ರ_ರ 


但是呢,好家活,你们就和商量好了似的,纷纷提出了同一个要求:让我多制造机会挨完揍回来更文

我:???????

所以你们是要怎样啦!难道不是站在我这边一起对黑心先生说不嘛?!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ಥ_ಥ

不要怂恿我去对线黑手先生,呜呜呜我打不过他,而且你们看了这么久还没看出来吗,哪里需要我特意找麻烦呢,就我这天天摸了蜜怼人的小嘴儿,先生可是每时每刻都在惦记我的小PP


我们认真的讨论一下,如果抓到了你,想要什么小福腻呢?我单独准备一个小拍拍或者一个糖糖发给被抓到的你怎么样?平时发不出来,聊天应该可以发吧,不会封掉我的号吧(๐•̆ ·̭ •̆๐) 

或者,可以对我提问,不涉及个人隐私安全问题就行。

再或者,可以对先生提问,我在中间帮你们传个话,反正都是一对一专属。

再再或者……你们也想想嘛,但是让我帮写作业的我可不干哈!( •̀∀•́ )

评论(8)

热度(54)